聽說今年景氣持續不好,那麼今年就來走勤儉持家路線吧,圖書館有的朋友有的就用借的,本來就有在收的作家.....和還沒收齊的漫畫等非買不可的除外(聽說棋靈王日本出了完全版,好想要@@,H2的完全版,好想要@@ - 台灣趕快出),當然偶爾逛書店不小心被吸引的也無不可啦 (生活樂趣唄),總之,就儘量忍一下就是了。

來PO一下最近看的兩本書好了:

第一本是史蒂芬‧金的-「綠色奇蹟」

2018740547318b.jpg 


好看~在我有點不想看書的時期,還能讓我忍不住就看完了的一本書,也不走恐怖的風格(有點神秘力量就是了),講的是關死刑犯的監獄裡的故事,對於監牢裡那些「犯人」,老實說若見著了我不曉得要以什麼要的態度面對,雖然有些是不得已的,但真的很壞的人也並非沒有,所以該說慶幸大多數時候我們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嗎?但對看管死刑犯並執行死刑的人而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不管他們怎麼想,最後還是要把他們送上死亡之路,即使是無辜的人,法律沒有重新判決也要。


第二本:我的孤兒寶貝

2018730313879b.jpg 

被我歸類在「不存在的女兒」和「姐姐的守護者」一類的書,很奇怪的是,我每次都說我不是很愛這種的,卻總很有機會讀到,大概是喜歡的人真的很多,講的是一個女子收養她好朋友的女兒的故事,而這位好朋友又是造成婚沒結成的主要原因,是那種本來以為一輩子無法原諒的人,除了女子和孤兒的故事外,又加上前未婚夫和現任男友的愛情故事,其中的曲折說很精彩未必,但整體看來還算感人,和前面兩本比起來,倒是有個美好結局的一本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