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覺得忘記已經買過的書再買一次的很人誇張,怎麼會自己拿過那些書都不清楚呢!而我自以為記憶力很好,加上又用EXCEL做了書單資料庫,所以書的狀況都在我的掌握之中,包括誰借了沒還,所以關於書的一些烏龍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。

直到......

今天忽然想到我過年前不是訂了二本天下的書嗎?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沒寄到,於是一上班九點多就發了封MAIL去天下,請他們幫我查詢那二本書的下落,到了快下班時的四點多,接到天下的陳小姐打來的電話,表示書在元月20號就有人簽收了,簽的還是我本人的名字,由於我完全沒有關於有收到書的記憶,還想說是不是管理員代簽卻忘記拿給我,於是陳小姐把簽收單傳真給我確認。

收到傳真的時候,真的覺得事情大大不對,我一定是得了老年癡呆症了,幸好接近下班時間,於是五點一到馬上衝回家找書,結果.....我果然是有收到書了,簽收的果然也是我本人,於是火速的寫了MAIL跟陳小姐道歉順便告知他書有收到,是我自己忘記了,真的很冏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書買了不看一直堆一直堆,只要沒看過的書夠多,總有一天還是會忘記自己有那些書的,所以請節制點買書^^"
不過話說回來~城邦下星期又可買到65折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