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看了第一集,又挺喜歡那位FBI探員潘德嘉,所以得知續集出了,自然要繼續給他看一下,第二集名為「死亡之舞」,不同於第一集一開始就讓我對FBI先生好感度大增的餵鴨子劇情,第二集也是開始於一宗奇怪的死亡事件,但因為接續第一集後面的內容,潘德嘉暫時是一個死人(反正大家都知道他死不了,至少要演完三集哩,只是不知會如何復活而已-抱歉有雷,但這算公開的秘密吧),所以前半段是由中年警探達戈斯塔副隊長出頭天(在這一集裡面,有比較順眼一點啦 - 果然愛是很重要的)。

接連離奇的死亡事件,讓警方疲於奔命之餘,也讓潘德嘉不得不現身,因為兇手很顯然的是衝著他來的,也就是第一集提到那位智力和他不相上下,卻絕對沒有道德感的弟弟狄奧傑尼斯 (公開的秘密PART II^^)。

於是這集就是看潘德嘉和弟弟交手過招啦,不過身邊親友飽受威脅的潘德嘉,可沒第一集那麼瀟灑不覊了,因為要易容成各種身份來隱藏行跡,行動可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展現魅力,而且還要勞心勞力的保護親友團,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的探員說,比較起來第二集的場景變換有點多,出場人物也多,有時難免要會停頓一下,而且因為有第三集,所以在一堆精彩的佈局和破解之後,事情雖然暫時告一段落,但仍有許多懸而未決的伏筆留待獲得解答。

話說,第三集應該會是很精彩的大結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