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捷克的庫倫洛夫,原本只是有人想念熟悉的食物 - 例如PIZZA,而想找一家速食店,在色彩鮮豔的古城中穿梭,終於看到一家小小的店有賣,一進到裡面,姐妹三個卻沒人點PIZZA,因為有許多不同的選擇,而且MENU上的的價格著實讓我們驚喜,義大利麵不到100塊捷克幣( 約 1.5 NTD = 1 CK ),而飲料,不管是巧克力或咖啡都只要50塊,最神奇的要算甜點了,大到一個人吃不完,卻只要35塊錢,這下算是撿到了,於是本來只想隨便吃吃的,這下又點義大利麵又點飲料又點甜點,也不管根本就吃不完。


義大利麵


一杯巧克力、一杯咖啡、還有一杯忘了^^"


那個草莓和藍莓是新鮮的水果咧 (中間還有一樣也是水果) ~ 這麼料好實在一樣賣 CK35.-


超級無敵甜,但也超級無敵好吃的小泡芙 (嗑掉一半了,原來的量是尖尖的)

以這種價格來說,口味還算可以的話就可以讓我們偷笑了,結果一吃之下,真是令人感動啊,超好吃的,不管是義大利麵或香濃的飲料以及甜到心坎裡的甜點,都是從來沒有遇過的好滋味 ~ 這真是一次與食物的美好邂逅。


*****************不要以為捷克的食物都很便宜分隔線***************


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天,晃了一個上午以後,決定要吃一頓「好一點點的」午餐,旅遊手冊本來翻好要吃啥了,卻丟在行李箱裡沒有帶出門,所以只好憑運氣了,經過一扇不起眼的門,不見有餐廳卻看見一旁有菜單和一位可愛的小姐,看了價格,大概三百多塊捷克幣一個餐,覺得還不錯。就傻傻的跟著小姐下樓梯了(餐廳在地下室),一進那個窄門就發現裡頭別有洞天,看起來很不錯,又因為有前幾天的經驗,想說難不成又賺到了一次。於是很開心的點了自己想吃的餐點 ....... 。

首先來看看餐廳的照片,燈光美,氣氛佳吧!






以下開始用餐 -
要水,給了一人一瓶礦泉水 ~ 要錢的也OK啦,因為幾天下來覺得捷克的物價比台灣要便宜一點。 




這是捷克傳統的食物,肉和沾醬和麵包,那個麵包實在不好吃,但肉和醬汁的搭配真的超棒。



最後當然要有甜點啦 !


食物還是好吃得不得了,而且價格又不貴,酒足飯飽之餘,三人小小聲聲又很開心的說著!

請同行的姐姐先結帳,我和妹子先去了洗手間,出來卻看到阿姐和服務生在「溝通」 ^^",一問之下,哇~黑店,那個帶位費 - 從門口下個樓梯到我們坐的桌子,說要100塊,水要100塊/瓶 (沒錯就是前面那個小小瓶的礦泉水),還有一個聽也沒聽過的東西叫 - 佔桌費 (難不成要我們端著在店門口吃嗎?),這些也就算了,最後加一加還要來個20%的稅,哇咧哩~當場很想罵髒話,結果結帳金額比我們預估的多了一倍不只>"<。

結果,這一次變成邂逅美食卻損失了金錢,不過保證難忘的經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